親愛的PLEXTOR之友:

為感謝及服務廣大愛護支持Plextor產品的舊雨新知,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千禧年2月20日正式推出Plextor台灣官方網站,為所有Plextor之友提供更快速更多元化的服務與諮詢,也冀望大家繼續給予我們鼓勵與指導。

為能提供各位Plextor之友更多加值服務,請注意此網站是採〝會員制〞,凡是購買普傑公司辨認方式:請仔細檢查您所購買的Plextor系列產品是否隨機附有普傑公司的產品保證卡及機器上貼有普傑公司之保固標籤代理之Plextor系列產品,皆可立即上網登錄個人及產品資料。

產品保證卡
保固標籤

請您依據入會程序,依序填入您的產品及個人資料並確認登錄後,網站自動管理系統就會立即為您辦理入會手續,在您的會員代號及個人密碼通過認證後,您就可以隨時隨處悠遊於Plextor網站上了。 當然,如果您對入會程序或Plextor系列產品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服務與諮詢,歡迎您們利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當竭誠為您服務與解答。

再次,誠摯的邀請您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同時獻上我們深深的謝意與祝福

[ 會 員 約 定 條 款 ]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光碟事業部門 敬上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