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PX-208U 介面 USB 規格:8寫入/8複寫/24讀取/8xDVD讀取  外接式   


 

Stops Buffer Underruns
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
DVD-ROM
High-Speed USB 2.0

超薄型的複合式燒錄機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 PlexCombo 8/8/24-8U (PX-208U) 光碟燒錄機。PX-208U,運用了Burn-Proof和PoweRec 兩項技術,,具有8倍速CD寫入、8倍速CD-RW複寫、24倍CD讀取、以及8倍速DVD讀取的多功能複合式燒錄機。

  PX-208U採用傳輸速度可達480Mbps的USB 2.0介面,這種特點使PX-208U得以突破市面上其他USB介面的外接超薄型燒錄機的一般燒錄速度,滿足使用者可以進行8倍速燒錄動作。

  為因應許多Plextor愛好者的意見,PX-208U成為PX-S88TU之後的新一代超薄型機種。新一代PX-208U擁有高倍速的DVD讀取功能,最大可以達到8倍速讀取,支援DVD格式包含:單層與雙層的DVD-Rom、DVD-R、以及DVD-RW(1.0版與1.1版)。

  PX-208U可讓使用者使用PoweRec技術,燒錄高倍速的高品質光碟片。PoweRec能夠在燒錄之前,驗證與檢查燒錄片的品質,並且選取針對燒錄片而言,最佳的雷射功率與寫入策略。

  最後,隨著光碟燒錄機在寫入與複寫速度上的提昇之後,防止「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run-run)」的功能益顯重要。 因此PX-208U搭載Burn-Proof (Buffer Under RuN-Proof) 技術,防止高倍速寫入時發生「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under-run)」。

特  點

1. 高倍速DVD讀取功能,最大能夠達到8倍角速度(8X CAV),支援格式包含最大8倍速讀取的單層DVD;最大4倍速讀取的雙層DVD、DVD-R、DVD-RW (1.0版與1.1版)

2. 採用PoweRec ( Plextor Optimized Writing Error Reduction Control )技術,多功能複合機PX-208U擁有 - 8倍速CD寫入、8倍速CD-RW複寫、24倍速CD讀取,以及8倍速DVD讀取*1的穩定性能
3. Burn-Proof功能*2有效防止「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under-run)」。
4. 使用高速傳輸資料性能的USB2.0介面,並向下相容USB1.1*3介面。
5. 支援Microsoft Windows XP作業系統。
6. 含有快閃唯讀記憶體(Flash ROM),可透過網際網路升級最新韌體版本 (可輕易升級燒碟機韌體)。

備註說明

  1. 當PX-208U連接到USB 1.1介面的時候,因為頻寬限制問題,最大只有4X CD寫入、4X CD-RW抹寫、6X CD讀取、0.7X DVD讀取能力。
  2. "Burn-Proof" 為SANYO 電子有限公司的商標。
  3. 當在Windows 98SE、ME的作業系統下,必須安裝附贈光碟片中的USB儲存裝置驅動程式。
  4. 覆寫速度超過4 倍速時,高速CD-RW燒錄片(HS CD-RW)必須具有下列標示。此外,高速 CD-RW 燒錄片並不適於於4 倍速或4倍速以下的CD-RW 燒錄機。
    High Speed CD-RW, 4X-12X
  5. 在頻繁使用BURN-Proof的狀況下,燒錄時間會比一般寫入時間還長,因為執行重新燒錄動作的緣故"。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