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712UF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媒體報導
 。韌體資料
 。選購貼士
 。產品型錄

 PX-712UF
介面:USB 2.0與IEEE1394 規格:12倍速DVD寫入/4倍速DVD複寫/16倍速DVD讀取 外接式


Plextor's full-function DVD-Dual Recorder
External DVD Recorder!

Stops Buffer Underruns
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
for Best Audio Recording
DVD+R/RW DVD-R/RW

全功能雙規DVD燒錄機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 PX-712UF 雙規外接DVD燒錄機。PX-712UF是擁有12倍速DVD+R與8倍速DVD-R寫入的高速DVD燒錄機,並且支援高速USB 2.0與全速IEEE1394相容Firewire介面,能夠在眾多Apple Macintosh與Microsoft Windows基準的個人電腦系統上,更簡易的分享與使用同一台外接式燒錄機。

  PX-712UF可以用更快的速度與更短的時間來完成DVD與CD的建立、編輯以及分享。新的Plextor燒錄機能夠讓使用者免除風險,在於購買到一台與未來DVD燒錄機技術不相容的DVD/CD燒錄機;並且在現有的市場上,能夠提供客戶有更大的燒錄媒體選擇性。

  PX-712UF支援12倍速DVD+R寫入、8倍速DVD-R寫入、4倍速DVD+RW複寫、4倍速DVD-RW複寫、16倍速DVD讀取,並且擁有高速48倍速CD-R寫入,24倍速CD-RW複寫,以及最大48倍速CD讀取能力。PX-712UF隨機附贈了高品質的微軟視窗作業系統相容軟體─來自ahead software的Nero Burning ROM (DVD/CD燒錄)、InCD (封包寫入) 以及BackItUp (資料備份);與來自Cyberlink的PowerProducer (DVD編輯軟體) 與PowerDVD (DVD撥放軟體)。

特  點

  1. PX-712UF為多功能的DVD/CD燒錄機,以高燒錄品質與效能為設計理念。
  2. 使用在個人電腦上易於連接的高速傳輸介面 ─ USB 2.0(最大傳輸率480Mbps)與IEEE1394(最大傳輸率400Mbps)介面,能夠在大約六分鐘左右完成一片4.7G DVD燒錄工作。
  3. 8MB快取記憶體,搭配Burn-Proof技術,可以避免發生「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buffer under run error)」。
  4. DVD光碟所使用的Lossless Linking / Zero Link技術,可以直接在DVD光碟上執行基本編輯工作;因此不需要將所有的DVD內容重新讀取到電腦裡面做變更動作,也不需要重新將整片DVD內容重新完整燒錄一次。
  5. 黑色托盤(Black tray)能降低燒錄時的時基誤差(Jitter),以提高燒錄光碟的品質。
  6. 廣泛的DVD+R/RW與DVD-R/RW媒體相容性:相容於各種的DVD+R、DVD+RW、DVD-R與DVD-RW規格的各種DVD燒錄媒體
  7. 多種的DVD格式:支援DVD-ROM、DVD-Video、multi-boarder、multi-session與DVD+VR/-VR格式的讀取與燒錄。
  8. SpeedRead / silent operation:在有CSS保護之下的DVD-Video光碟,可以設定DVD播放模式:快速播放模式(SpeedRead功能),或是工廠預設值的靜音操作模式。
  9. 支援DVD+RW背景格式化。
  10. 支援DVD-RW DRT-RM(缺陷磁區管理系統)。
  11. 光碟橘皮書相容:相容於橘皮書規格(Orange Book, Part II & Part III)。
  12. MMC指令相容:PX-712UF支援MMC-4指令集。
  13. Plug and Play:支援Windows的隨插即用。
  14. Flash記憶體:能夠不在拆除機器的狀況下,透過網路下載檔案,直接在作業系統下更新韌體。
  15. 超燒功能:能夠在特定的光碟上,燒錄超過標準光碟的容量─音樂資料達到99分鐘59秒,或是一般資料達到875MB的容量。

PlexTools Professional進階技術

PX-712UF隨機包含了PlexTools Professional軟體,將使用者可控制的燒錄功能、以及CD/DVD光碟測試功能作整合,包含:

  1. GigaRec允許在700MB的光碟上,燒錄接近1G的資料。
  2. SecuRec使用密碼保護燒錄的光碟。
  3. Q-Check for CD檢查並用圖形方式顯示光碟的燒錄品質與空片品質,項目有:C1/C2錯誤、循軌與對焦錯誤、beta/jitter錯誤等。
  4. Q-Check for DVD檢查並用圖形方式顯示碟片的燒錄品質,項目包括:PI/PO錯誤。
  5. Silent Mode允許使用者修改托盤進退片速度、旋轉馬達轉起與停止時間、燒錄與讀取速度等參數。
  6. PoweRec 能夠達成高倍速燒錄下的穩定性與優越品質。
  7. VariRec 允許調整雷射功率,能夠在合理的狀況之下產生最高品質的音樂光碟。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