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2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韌體資料
 。使用手冊
 。選購貼士

 Premium2
型號:Premium2 介面:ATAPI-5(IDE) 規格:52寫入/32複寫/52讀取 內接式 Internal

PLEXWRITER PremiumII

Stops Buffer Underruns
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
for Best Audio Recording

Plextor Eraser
YAMAHA AudioMASTER
RoHS compliant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推出 PlexWriter Premium2 CD光碟燒錄機。Premium2 繼承了上一代Premium燒錄機的所有傑出功能,包括52倍速寫入、32倍速複寫功能,燒錄控制技術─GigaRec、SecuRec、Q-Check與Slient mode,與Plextor發展成熟的PoweRec、VariRec、與Burn-Proof技術;以及Premium2 新加的功能:PlexEraser、AudioMASTER™、2倍速低速燒錄等功能,並且符合新一代的有毒物質限制規範RoHS,是新一代的專業型CD燒錄機。

特  點

高品質燒錄以及長時間操作的機構設計
「Intelligent Air Flow」
 

改善機器內部空氣的循環,降低碟片共震的結構。
利用風力調整共震頻率的產生時間點,能夠有效的降低碟片旋轉的時候所產生的共震,提高CD-R/RW的燒錄品質。

「Whisker(錫鬚)」對策
 

近年來,造成電腦短路問題的產生原因,認為是錫表面所產生的針狀單結晶Whisker(錫鬚);為了降低Whisker產生的機率,雷射頭連接頭與主機板的連接彈性排線部分,使用的獨特的鍍金設計,能夠有效降低長時間使用的Whisker產生。
即使需要長時間使用機器的客戶,也可以放心使用機器。

Whisker(錫鬚)
「RoHS指令」對策
  對應禁止使用六種有毒物質:鉛、鎘、六價鉻、汞、溴化耐燃劑【多溴聯苯(PBBs)與多溴聯苯醚(PBDEs )】的RoHS指令。

實現高品質燒錄的新功能
支援2倍速燒錄
 

針對追求終極燒錄音樂光碟品質的使用者,希望能有極低燒錄倍速的設計,Plextor回應使用者要求而增加的功能。

Premium2燒錄機是目前市面上販售的燒錄機當中,唯一一台有支援2倍速CD-R燒錄功能的燒錄機。

支援2倍速CD-R燒錄
新搭載功能─YAMAHA專利技術「AudioMASTER™」功能
 

YAMAHA公司的高品質音樂光碟CD-R/RW燒錄機所使用的「AudioMASTER™」功能,現在也搭載在Premium 2燒錄機上,只要搭配PlexTools Professional軟體就能夠使用4倍速AudioMASTER™功能。

AudioMASTER™是一種能夠燒錄出接近原始音樂CD的音質的一種專利技術,借由增加燒錄CD-R紀錄面的Pit與Lane軌道長度,降低造成撥放品質下降的Jitter,重現音樂原本的真實聲音。

上:開啟「AudioMASTER™」功能的撥放訊號
下:關閉「AudioMASTER™」功能的撥放訊號

AudioMASTER撥放信號波型
使用音響用電容
 

為了提高燒錄品質,Premium2採用了ELNA公司製造的音響用鋁電解電容

使用於電源輸入附近的電路上,能夠降低電源的雜訊,產生乾淨的電源給主機板線路,提供低jitter的高品質燒錄。

ENLA音響用鋁電解電容

節省空間設計
 

Premium2機器的長度為170mm,比上一代的Premium機器長度少了20mm。

不只在於Cube型的電腦,在Book型等等的小型電腦上面,能夠安心的使用小型化的Premium2燒錄機。

採用黑色托盤、防止Buffer-under-run錯誤產生功能
 

黑色托盤(Black tray)能吸收燒錄時候的散射的雷射光束,以提高燒錄光碟的品質。

搭載Burn-Proof (Buffer Under RuN-Proof) 技術,防止高倍速寫入時發生「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under-run)」。

其他功能
 

針對個別的光碟以及燒錄的環境溫度等條件,自動選擇燒錄最佳燒錄速度的PoweREC功能。即時監控燒錄時候的機器與光碟狀況,並且動態調整雷射功率與燒錄倍速;能夠在品質的前提之下,使用光碟的最高燒錄倍速。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